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杀手金*黑佬瑞

NO.5  紫堂的恳求    格瑞的思念


“喂?请求总部支援。金已被对方逮捕,恳请总部支援。”

紫堂幻本想着金向来和总部的让人相处很好,可电话那头却是出乎意料

的怒吼声回荡在话筒里。

“什么?金被抓走了?!!!紫——堂——幻!要你有什么样?啊?!”

“抱···抱歉。但金自始自终为组织卖力了那么多年···恳请支援!”

“好吧。看在你也为组织那么努力的份上,先饶了你。去第五医院,我一会去安排人和你接应。对了,到时候带上穿梭仪。”

“穿梭仪?您确定吗?那东西不是一直很不稳定吗?万一穿梭到别的地方···”

“闭嘴。你只需遵从组织的命令。”

从小受尽凌辱的紫堂幻被这么一说,愤怒使他狂暴,理智却战胜了一切,他强迫自己别再想过去,支支吾吾的回答道“是···是!”

————————————————另一边—————————————————

“好困啊···不行!不能睡着···不···不能····”

被满是铁锈的铁链紧紧锁住的金,困意使得他在未说完话前便昏睡了过去,牢狱里也由此寂静了下来,静的只能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

夜深了,皎洁的月亮散发的独有的光芒,倒映在一缕缕银丝上,紫色看不见光泽的眼眸,细细打量着眼前这个金色头发的小子,他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眼前人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仿佛他见过他,但却又是那么陌生的面孔···

风悄悄掠过二人身边,轻笑着,忽然他嗅到了一股很熟悉的气味,熟悉的让他平生第一次用着惊异的目光看着眼前这个睡着还留着口水的金毛小子,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后又快速平复下来

“嘉德罗斯。”

“在,什么事,格瑞?”

“去调查这个人,还有对他进行血液检测。用我的当样本。”

嘉德罗斯好奇为什么这一次格瑞会下这样的命令,以往的刺客不是被他审问至死就是被洗脑了以后当奴仆,可这一次,为什么却迟迟没有审问这个看起来就很蠢的傻小子,反而却是要自己去调查?甚至荒唐到用他自己的血液去检测傻小子的?只见嘉德罗斯迟疑片刻后,回答道。

”是,可····“

”没有为什么。快去!“

感受到来自格瑞独特血脉所散发出的寒意,让嘉德罗斯不经意感受到满满的寒颤。

“是!”

随后嘉德罗斯离开了。留下了祖玛和雷德保护格瑞。

“你们把这个人搬到我房间去。记得把束缚住他的铁链解开。再去准备食物和水。”

祖玛和雷德俩人二丈和尚摸不着脑袋的,你看我 ,我看你,又看向了格瑞,想问却又被止住,只得按照格瑞的吩咐做,而他却早已来到了自己房间的窗台上。凝望着天上伴随月亮的繁星,心里却想着许多事情,让人感觉很烦躁,却又是那么疑惑。·”

“是你吗,吾之爱人···这么多年了···你还好吗···他是你吗?”

  


评论(8)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