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玫瑰的葬礼(续)

奈布——玫瑰

“你悔吗?”

“不悔”

“你会失去她的,永远,那你还悔吗?”

“…………”

“不悔”

“莫逞强…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圆满的…你,还莫过于轻狂了…等着吧…那一天不远了”

“悔,又如何?  不悔,又如何? 怪物永远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下去…更何况教会还在追杀…不想一时的冲动却害了她一辈子………”

“祝你好运吧…”

“怪物,不,狼,不需要运气”


艾玛——玫瑰

“你悔吗?爱上他,悔吗?”

“悔…不悔…与我无关…我不是她…按她的思想来说:从未悔过…爱一个人付出多少都无所谓了…”

“那,你呢…?”

“悔,伤害她的人,都必须死…没有人没有人可以伤害她…就算是怪物也不行…都得死…都得死啊!!!”

“放下吧…这不是她想要的”

“呵呵,但这是我所为她能做的唯一”

“爱,会融化一切的”

“她,不正是因为爱,而永远离开了我吗?竟然用自己身上世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猎魔人血脉去换去一个被教会变成了狼人的性命?你可知道,这得是多么大的代价?”

“………”

“无话可讲,请闭上嘴巴。作为见证一切人的之一,他的性命…我要定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