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日常懒汉不更文,瞎几把浪水(我下次还敢)

呐呐呐,要周末啦!开学第一周末日总算熬过头了!

爆料新梗!

1 魔(?)系理发与佛(?)系在线锤(?)人类!

杰园,裘医了解一下!

2 宿伞与同行的傻屌日常

黑白了解一下!

3 契约—忠诚的信徒,深渊的霸主

黄祭!了解一下!

例外准备把之前没怎么写的梗稍微理一下思路

1 军官奈布与囚犯艾玛

(这个暂时可能得等暑假?毕竟写的会很多?估计跟七夕节一样或许少一点?暂定。)

2 眼泪—天使杰与魔女艾

(这个的话,需要把整体思路先写好,目前进度条在另一个坏掉的手机,周六去修)

3 第五学园——学园奇葩班

(如果现在按目前的思路的话,感觉还是之前的学园写的更好,现在莫名偏刀W???我的印象里这不是一部 俩大校草追校花 的感情剧场版吗!现在变成了玻璃渣粉碎场,扎心,所以准备删了重写???或许继续按现在的写?如果重写的话剧情大致确定为搞笑傻屌们的日常生活?具体意见看评论吧……?)

4 牛仔丁与理发杰

(这对,目前考虑暂放?按现在剧情走向,说不定接下来牛仔要和理发相互怼了,哈哈哈,表示心里有点小激动,舞会上的搞笑情节,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但看了一眼,貌似梗有点多了?可能会等前面的都先写完在开展这个?)




周末混更,目前梗多,脑路子乱了,我感觉现在我能体会到侦探推演时,脑子里那种非常热闹的感觉……闹的可以炸了……啊啊啊啊啊那么按顺序先从—眼泪开始,其他梗的话混更混更,随缘咯!睡觉去。明天第一周渡劫最后一日,祝自己别被留下来重考周考………shirt!!!!!!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