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眼泪(序文)

传说魔鬼的眼泪能带给人永生,而天使的眼泪却是毁灭生命的力量,那么人的眼泪是什么?执着,亦或是多情······

 

 

魔王里奥的女儿,也就是魔界的公主——丽莎·贝克。由于的魔女本性使得她成为了出了名的调皮捣蛋鬼,遇上她的人往往不是被恶作剧,就是莫名其妙忘记自己该干些什么?

 

今年是她的104岁生日,原本高兴的日子却不欢而散···

 

原来,族里有名的占卜师——瓦尔莱塔,预测出今年她定会有一大劫,如果渡过了,则可以成为王的继承人:如若渡劫失败了,将会生生世世变成游魂,游荡在那三界之中五行之外,无法投入那轮回之所。

 

得知女儿厄运消息的魔王,连忙去请教大祭司——菲欧娜。菲欧娜虽然作为一个人类,但她的实力足以与魔族最优秀也是最强的勇士抗衡,至于她为什么效忠于魔族,却不得而知了。据说她是前任已沉睡的魔王——哈斯塔的妻子,为了完成他的遗愿,菲欧娜决定留下来永远守在魔族的禁地里,为了保护早已尘封已久的秘密······

 

“你的女儿,丽莎公主,她需要一杯由眼泪汇聚成的水,这水得是天使与人类的眼泪混合所致。如此丽莎公主才会继承魔族大统,成为新一任的魔王。”

 

“如果,做不到,你的女儿会因情而死,你应该知道作为一个魔族,留下眼泪是什么样的后果。”

 

“是,大祭司。感谢您出手相助。否则,小女的劫难怕是回天乏术。”

 

“不必感谢我,只是我最近通过天象,发现自己还有缘未了,所以恭候有缘人多时了。”





呐呐呐,好久没更新啦!今天先把序文发出来,有空写正文W顺便庆祝一下屠夫20连胜~哈哈哈,我要走上屠皇的道路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