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犯人的资料,杰克参考了历史上真实开膛手,丽莎天马行空。

开膛手杰克:
性别男
出生年月不详
作案手法:用小刀或匕首,将受害人尸体从腹部剥开。
受害人:多以妓女等不珍惜清誉,专门迫害别人幸福家庭的女子
最近一次作案手法于1920年3月4日,尸体被人发现,旁边放着一具烧焦?的稻草人以及一束蓟花。经法医查证死于利器,类似于开膛手杰克的手法,死于凌晨一点整。
传闻:据说他曾经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后其母背叛其父与其他人私奔……据说他的眼睛异于常人,鲜红色的眼睛,也有人说他是吸血鬼。

红色的眼睛?吸血鬼?那家伙给的资料到后面真是匪夷所思,接下来的纵火犯又是什么样的呢?

纵火连环杀人犯
性别不详
出生年月不详
作案手法:用麻醉剂使犯人昏迷,之后将其打扮成稻草人,用十字钉将犯人的手脚钉在架子上,总喜欢询问犯人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要背叛他呢……”不管答案任何都会被点燃,焚烧殆尽。
受害人:类似于律师,妓女,舞女,歌姬这样的人。侵害他人财产,破坏他人幸福的人,与开膛手拥有一样的标准。或许正证明了纵火犯与开膛手合作的罪证。
最近一次作案于1920年3月4日,尸体被人发现,旁边放着一具烧焦?的稻草人以及一束蓟花。经法医查证死于利器,类似于开膛手杰克的手法,死于凌晨一点整。
传闻:可爱天真的人,其母弃其父而去,与一位“上等人”结婚。成长在不知名的孤儿院内,据说曾经被送进精神病院随后转进疯人院。有人说他的眼睛是绿色的,有人说她的眼睛是红色的,所以无从知其性别,无法证实其年龄。

稻草人…有趣,头一次见到这么特别的手法。可惜了,是个与开膛手一样经历的孩子。英国果然是创造罪犯恶人最多的地方。呵。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