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杀手金+黑哥瑞(别问我欧洲人怎么变非洲人了)

No.6(真爱qwq)姐妹花登场

另一边,紫堂已经在第五医院附近的,做好了接应了准备,突然他在空气中嗅到一股浓烈的甜味,多年的游戏王经验让他察觉到“最终boss”就在自己身后!

紫堂握紧袖子里头藏着的匕首,转过身却是俩个熟悉的身影。他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俩个,来回擦亮眼镜,惊喜万分的说着

“是…是你们俩啊!啊哈哈哈!”

说着紫堂就朝她们奔跑,原本以为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意外的收获了大地母亲的冰冷的触感。他看着那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女孩,手指着自己,顾不上嘴里的糖果就在那儿大笑

“噗哈哈哈!紫堂幻你还是老样子啊!哈哈哈!笑死本小姐了哈哈哈!”

“嗯…?凯莉你在笑什么呀…?”

“噗,你这个剩女就是不懂咱老年人的笑点啊~哎没办法呢~”

“嗯…你只比我大七个月诶…凯莉很老吗?”

听到这,刚刚还在捧腹大笑的凯莉,隐约感觉自己的这个傻妹妹神助攻的功夫还蛮OK的啊???紫堂幻在一边倒是给笑的连眼镜都不小心掉了下来,急忙捡起戴上

“噗…行了行了,咱别说这些了。走吧,该出发了。”

“对了,秋姐说的,那什么什么穿梭仪你拿了吗?”

“恩,不过我觉得有你们俩个在,应该用不到那东西,毕竟你们也知道,说不准就穿到别的地方了…”

“恩…总觉得紫堂幻变得好厉害了…”

被安莉洁这么一说紫堂幻虽然是头一次被人夸,但感觉到满满自豪感,让他不好意思起来了

“没…没什么,安,安莉洁谢谢你啊…嘿嘿”

“啧………喂,别跟我妹走的近啊!快走吧!”

“啊哦好…好的,凯莉。”

“恩…凯莉等等我慢点啊…!”

(就这样不良少女凯莉带着拐来的清纯小妹安莉洁,以及——天才黑客紫堂幻,征战沙场了——本篇结束请看下集…)


























啊啊哈哈哈哈骗你的!








另一边金已经安置在了格瑞的房间了(我觉得可以开车…滴滴呜呜……呜呜呜——火车进山洞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