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乾昔

堪忧自己的智商

我总感觉舅舅…到最后会不会还是一个人…一个人走过一生…一个人承受所有…明明都是他为了魏婴在付出…到最后还是一个人…我是不是太投入感情了…?

为了救魏无羡,江澄为他挨戒鞭

为了救魏无羡,江澄为他失金丹

为了护江家在百家仙门前的地位,江澄只能把他赶走,暗地里仍然时不时帮他

为保他,江澄连救命恩人温情温宁都可以不顾,只为了保他一人…

就算他回来了,他还是为了保他,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没有一个人知道夷陵老祖回来了

江澄,十三年独守莲花坞,他有养过狗么?除了仙子以外,都没有。因为他在等他回来。

其实江澄是真的想杀了魏婴么?不是,他只是想教训一顿魏无羡出气不会下死手,就算过重了也会请最好的大夫最好的金创药给他。然后…陪着他…一起治理江家…一起实现云梦双杰的梦…………而魏婴…为了他为了江家堕入鬼道,失金丹,最后连命都为了保护温氏而死。所以到底是谁付出的多。金丹。最多算是打平了一局。其他呢?


我只想问一句


舅舅,你累了吗?我们回家,好不好…


评论(5)

热度(5)